山吹芽

首都书画院理事理事
🍓绘画分享 | 作品约稿
🍑ins:douya.dou🫐Twitter:Dou_yaya
📭:scy34_2@163.com

先暗搓搓的保留 看完再抹抹泪(˘̩̩̩ε˘̩ƪ)

HORNHORN:

豆芽生日快乐♥

 @煮荳 

---

讲讲我和豆芽认识的经历吧 

正好把它记录在这个号里面:)


今年2月的时候,印了明信片出来想和LO上认识的朋友交换。那会跟豆芽互相关注没多久,但是没讲过话,有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勾搭了她,在她新发的一张画底下留言,然后就愉快地决定互相交换明信片。

再然后,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看图2)

那天我俩正好还在学校没回家,又正好宿舍都没有人。于是,交换地址完之后不到10分钟,我嘴里叼着牙刷,给豆芽开了宿舍门。

最后我俩聊到半夜一点多...聊聊BOYS,聊聊学院,聊聊梦想,真的一点也不像刚认识的状态...

直到今天回忆起认识的这段故事,我们还是觉得,噢,人生真是处处充满了惊喜,也还是觉得,我们像认识了很久很久。

大四下学期的时候,我俩宿舍都经常没有人,然后就会到对方宿舍窜门,经常是她提溜着酸辣粉到我们宿舍一起看少年狗,或是我去她们那个黑灯瞎火的宿舍窝在她床上看她画画。

再后来,认识了显灵,显灵来北京,就是之前说的,三个人一起出去吃饭逛胡同。

毕业那会,觉得特别舍不得,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还是太短了。不过到了现在还是会天天磕叨,一起舔舔图吐吐槽,最搞笑的是有天搜聊天记录里我们一共说过几个哈,结果惊人,还想把它们整理出来的。

啊我不写了再写12点要过了(╯‵□′)╯︵┻━┻

其实真的像显灵说的,感谢BOYS让我们遇见哈哈哈哈,特别特别幸运吧,这话好像说了很多次(。

站在一个脑残粉的角度,我会一直等着你们变成约定好的彼此的骄傲的那天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们约定了啥哈哈哈哈哈~

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评论(13)
热度(50)
©山吹芽 | Powered by LOFTER